close
明天7/2我就滿六歲了喔!!
請大家祝福我生日快樂吧~HAPPY BIRTHDAY~^_^~





這一年我老了許多~經過了兩次的大手術~
第一次96/7/23那次我沒有住院~但第二次97/4/4不但住院三天還拔了3顆牙去~
96/10/9因為毛球集結脫水而兩度住院吊點滴~
無三不成禮~希望壞運都給它過去了~

現在我有自己的一套自己的生存之道~
除了每天都有吃草是個超級小乖乖之外~也有吃4-5種蔬菜和一份飼料喔~
我老了~可是食量可是愈來愈大了呢!

每天我都黏著在呆在家裡面的人~跟進跟出~跑來跑去看他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食物~@_@~
如果有人吃水果我還會跳到沙發上和他搶喔~

請大家祝福我邁入七歲的生日快樂好嗎?也祝福大家都要健建康康的~^_^~

(P.S.蛋糕是人吃的不可給兔食用喔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